什麼!!!!

竟然會有我不知道的雲林秘境美食!!!

這不是砸了我「雲林小食神」的封號嗎?

 

到底是誰,還不趕快從實招來!!!

雲林鳳梨酥

兇手就是這個由伴手禮達人出產的-土鳳梨酥,聽朋友說,他當時為了買這鳳梨酥,可是守在電腦前準備在一出爐時就搶購呢~(哇!比五月天還誇張)

吃過的人都說這是心目中NO.1土鳳梨酥,都說了這麼多厲害事蹟了,我能不來嘗嘗嗎?

雲林鳳梨酥1

鏘鏘,在我與網友耗時三天三夜的激烈爭鬥之後(開玩笑的!!

終於讓我得到這傳說中的雲林鳳梨酥啦(哈哈哈哈!!!

一收到,馬上忍不住幫它們拍照,我覺得伴手禮達人的土鳳梨酥包裝好可愛喔

用牛皮紙袋包裝,上面還有可愛的鳳梨繪圖,很喜歡這種手繪感~

雲林鳳梨酥2

雲林鳳梨酥3

事不移遲,馬上打開來看看吧~

一盒裡有10個土鳳梨酥,它們被一個個金光閃閃的塑膠袋包裏著!!

我覺得這盒雲林鳳梨酥真的很適合送禮,一打開就會被閃到<(◥◤△◥◤)>

 

雲林鳳梨酥4

剪開包裝袋,裡面是圓型的鳳梨酥,看它的側身還滿有厚度的,我還無聊的讓它們站起來XD

 

雲林鳳梨酥5

接著到土鳳梨酥們特寫照的時間啦~一個個烤成金黃色的土鳳梨酥散發淡淡的奶油香,可愛討喜的圓形不管什麼角度拍起來都好好看(*´`)~

 

雲林鳳梨酥6

終於輪到我開吃囉~咬下一口,我已經可以理解為什麼友人稱呼它為「最好吃雲林鳳梨酥」了!!

 

雲林鳳梨酥7

帶點酥脆的餅皮,以及甜度剛剛好的鳳梨餡,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(你知道有些土鳳梨酥很酸)

可以完整的吃到鳳梨纖維,甚至我還有吃到鳳梨酥,獨特的口感,讓我一口接一口,不小心吃到一大半了呢!!

 

現在,我突然很後悔只買了一盒,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我吃光光了,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再吃到這麼好吃的雲林鳳梨酥呢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

別心急!報一個好消息給大家,伴手禮達人為了感謝大家對土鳳梨酥的支持,即日起推出買三送一的好康優惠,數量有限售完為止!!!

雲林鳳梨酥8  

立即購買雲林秒殺土鳳梨酥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伴手禮達人 的頭像
    伴手禮達人

    伴手禮達人

    伴手禮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