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下午茶點心   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網路上超紅的手工下午茶點心伴手禮達人,在這個食品安全層出不窮的社會,還是有人在為自己的產品嚴格把關、堅持品質的!那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手工下午茶點心伴手禮達人,他們家的產品和市面上很大的區別就是口味創新,而且是純手工製作,雖然費時,但品質很有保證!光說不準現在就來看我介紹有哪些好吃的手工下午茶點心吧!

 

手工下午茶點心1. 牛奶糖奶油酥餅

 手工下午茶點心  

這是伴手禮達人最熱賣的手工下午茶點心,它的外皮烤的很香、麵皮層次豐富,而且很酥,搭配古早原味的麥芽餡。輕咬一口,口感甜而不膩的牛奶糖香氣就爆了開來,這道手工下午茶點心可說是老少咸宜,是首買的人氣商品。

 

手工下午茶點心2. 法式脆片

 手工下午茶點心  

伴手禮達人的法式脆片是以法國麵包為基底,塗上不同的醬料後,放進烤箱烘焙,烤得金黃酥脆,而且口味有香蒜、奶油、巧克力、焦糖,能夠讓你一次享有多種口感唷~上班族平常在辦公室放幾塊這樣的手工下午茶點心超適合的^^

 

手工下午茶點心3. 手工餅乾

 手工下午茶點心  

再來他們的手工餅乾也很厲害!!我是買他們的手工餅乾禮盒,一盒有20片包裝,而且這款手工下午茶點心,餅乾總共有10種口味可以任選5種呢!每個口味都考得又酥又香,比大品牌的手工餅乾好吃太多!

 

手工下午茶點心4. 瑞士捲

手工下午茶點心   

再來最紹最後一個我推薦的手工下午茶點心,是伴手禮達人的咖啡瑞士捲和巧克力瑞士捲,這兩個是我很喜歡的口味,他們家的瑞士捲長有18.5公分、厚度達5公分厚,吃起來既綿密又扎實,重點是用料實在!喜歡吃甜點的朋友一定要試試。

 

 

手工下午茶點心平常真是陪伴我的好朋友,這次把我最喜歡的好朋友分享給你們,記得繼續分享出去唷!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露天賣場購賣~

 

 手工下午茶點心  

手工下午茶點心用真材實料讓你吃的健康>>>>>>

arrow
arrow

    伴手禮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